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《冇》



創作演出 禤思敏

製作人 / 平面設計 張脊米
音樂創作 陳偉發
燈光創作 賴亮嘉
舞台創作 李建隆
舞台協力 林文尹


時間: 5月11~13日 19:30、5月12~13日14:30
地點:牯嶺街小劇場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我從一道門來到這個世界


我經常無緣無故地恐懼
我有時腹瀉或便秘
我覺得讓別人看見自己內在的性格,是一件羞恥的事
我盡力給予別人深刻的印象
我很容易感到恐慌
我會把一些可能別人知道後不再喜歡我的事實隱藏起來
我相信必須滿足別人對我的期望
我會被不足感所控制
我有時會加入一些明知有害的人際關係
我把羞恥、絕望、無能的感受隱藏起來
我會避免給別人拒絕的可能
我已被別人形容為完美主義者
我會因能力以外的事情感到罪咎
我進食、運動,和睡眠的習慣都不是很正常
我開始患失眠症或睡眠過多
我覺得好像陷在浮沙中,越是掙扎越是往下沉
我覺得自己是幻想狂
我好像在魂遊象外
我好像失去了創造力
我很害怕失敗
我很害怕孤獨


一切的症狀沒藥物可解,只有在身體內打滾循環,無休止的延續下去。。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